職缺最少的一年! 畢業生嘆:疫後求職「逆天難」聯合新聞網今天的頭條-內容是訴明勞動部針對今年應屆畢業生推出「青年就業獎助計畫」,強調就職滿六個月,最高可領三萬元就業獎勵金。不過準社會新鮮人卻不太埋單,認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公司暫緩徵才,要在畢業三個月內順利求職「逆天難」。

 

企業需要的是能真正給公司創造價值的人,當你猶豫東猶豫西什麼都不做的時候只會讓機會一次次一天天溜走。當好的機會都讓積極的人擁有的時候就只能虛心低頭沉澱。眼高手低總是胸懷著征服改變全人類的雄心,卻不肯去用辛勤去實踐最後總會流於虛浮。社會遠比你想像的要殘酷,優勝劣汰是自然法則,做不了優勝者那只能被淘汰。

 

台灣現正處於鮭魚迴游左右逢源的局勢,經濟復甦其實是指日可待,年輕的社會學子需脫胎換骨體認到學校學的專業只是社會實務專業的基礎,更艱深的課題才正要開始。

 

暫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