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中國武漢肺炎蔓延導致全球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很多人都擔心經濟會因為這一次的全球疫情而爆發經濟大蕭條,據一些專家學者的言論不難發現,一些較為浮動的投資商品已慢慢在轉向,例如有跡象顯示已有一些股市的投資散戶將資金轉向投資房地產。

近幾二個月來股市屢屢呈現下殺的局面,使得一些股民信心面浮動不安轉而將資金投向房市避險。

 

房地產一直以來都是投資者會拿來避險的商品之一,尤其是經濟萎靡動盪的時候更是重要避險的的工具,加上去年台商因中國查稅而回流也確實拉抬了不動產的商機。現在有加上武漢肺炎造成的經濟衰退,也為房地產注入活水,這兩股力量正在推升房地產的活絡度,讓房地產似乎有正值春到的態勢。

 

目前各家銀行因響應降息救民生所以讓原本低利率的房貸升息難望,而這中低利率的環境也正是投資者趨之若鶩的原因之一。股市房市都是投資者用來獲利的商品,目前因疫情全球企業都處於斷線危機之中而台灣也無法獨活,企業的生存倍受考驗於此同時如此的艱難,又如何期望季季的成長,轉而將資金投注在房地產以目前的態勢來看或許是一個明智之舉。

 

暫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