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NOWnews 王柏文報導】買房一直都是不少年輕人奮鬥的目標,盼望在畢業之後能夠找一份好的工作,從租房開始慢慢一路打拼到頭期款買房,就是希望能夠買一棟自己喜歡的房子,但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如果是這樣,為何現在的年輕人會狂喊『買不起房』?」沒想到答案一面倒的點出真相,直呼「真的錯了」,引起熱議。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買不起房的定義是什麼」的文章表示,「年輕時買不起?一輩子都買不起?一輩子都買不起應該就比較少了吧,大家不是都說 5 年級最爽,不就代表會留一些遺產,剛好接收的不就是 7、8 年級,所以買不起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此篇文章一發出,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答案更是一面倒的抖出真相,留言區蓋起高樓。

網友們一面倒的認為「完全錯誤」,紛紛直呼「不是買不起,而是買不起『雙北精華區的房子』」,「買不起雙北精華區新房」、「買不起想住的雙北精華區新房,超級精華區舊房」、「買不起精華區的新房子又不願意買郊區啊」、「如果大家都去南部,應該都買的起吧」、「買不起精華區的房不叫買不起,買不起房之前是問題,現在不是」、「買不起房跟沒錢吃飯一樣是假議題,買不起想要的房才是真的」、「認清現實的早就捏下去買了,沒錢就只能用時間換空間,買不起房都是假議題」。

暫無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